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提前偿还4.5亿债券,慧聪集团在传递什么信号?

   日期:2020-10-27     来源:www.zhongtukj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54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十月二十三日晚,慧聪集团发布公告称,公司已提前赎回最迟将在2021年十二月到期的1亿港元票据和1亿港元可换股债券,加上之前于八月三十一日提前赎回2.5亿港元的票据,至此,慧聪集团已提前赎回全部票据及可转换股债,共计支付本息约4.5亿人民币。

十月二十三日晚,慧聪集团发布公告称,公司已提前赎回最迟将在2021年十二月到期的1亿港元票据和1亿港元可换股债券,加上之前于八月三十一日提前赎回2.5亿港元的票据,至此,慧聪集团已提前赎回全部票据及可转换股债,共计支付本息约4.5亿人 民 币。

公告显示,两次偿债资金均由集团现有内部资源拨付。在今年整体经营承压的背景下,显示出慧聪和管理团队的良好信用与资金面的改变。对于慧聪而言,债务的进一步减少,意味着资本结构与收益空间的再度关键词优化。今年疫情突袭,很多行业进步受阻,但也加快了传统产业的数字化渗透趋势,产业网络的进步也迎来的前所未有些机会。据知道,“慧聪网+中关村在线+兆信股份”作为慧聪集团现在的三大核心生意板块,持续扩张增值。其一,在Q1疫情过境后,慧聪网迎来全方位恢复。据公开数据显示,慧聪网在2020年Q2达成PV、UV环比增速均超越50%,注册数环比增长81%,SUK当月发布量环比增长92%,实名认证量环比增长75%。其二,重组之后的中关村在线,充分运用直播平台营销新途径,加快新零售模式变现。中报显示,上半年通过联手家用电器知名品牌进行直播,实时直播零售商逾万家,订单数超30万,售出产品超百万件。其中,“618大促”GMV突破2亿元,同比大增近三倍。其三,兆信股份作为国内***的产品数据身份管理服务商,在资本市场亦表现不俗。今年五月,兆信股份成功进入新三板革新层,预示进入A股从而提高流动性的预期升温。此外,慧聪集团近年来布局的垂直赛道也连续获资本认可。旗下中模国际获得国投物流与提供链基金千万级资金投入并进入A股IPO筹备期,并由申万宏源担任辅导券商;旗下家用电器世界获得星迈黎亚集团的策略入股;旗下上海棉联也已获得多家机构资金投入人的喜爱。现在,慧聪集团在整体筹资环境更趋理性大背景下提早偿还此前2020年的筹资,完成支付共计4.5亿人 民 币的本息。背后的信号是慧聪集团管理层对合作伙伴良好的信用,也释放出公司对将来进步的信心。在产业网络掘金时期,2021年慧聪集团轻装上阵,凭着着深厚的产业积累,全方位加速转型升级。
关于慧聪集团

慧聪集团公司创立于1992年,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产业网络集团,用网络和云数据赋能传统产业,香港主板上市公司。

作为国内最早的B端企业服务商,为了顺应市场进步及国家策略等多层次需要,2020年一月慧聪集团率先提出全方位布局产业网络。在实践中慧聪发现,中国传统产业拥有千亿、万亿级的市场规模,进步空间巨大。2020年形成了科技新零售、智慧产业、平台与企业服务三大事业群,资金投入孵化六条垂直跑道,打造起了完整的产业网络生态。

慧聪集团想不停奔跑·迭代,不断革新·赋能,抓住年代赋予的机会,为顾客创造更多价值,聚力传统产业改造,做中国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。

 
标签: 慧聪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